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晓前质问苹果日报 陈晓前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2019-08-22 08:09:04来源:四海网综合

1fd84dcc1256d5b58bcb675cadd308cf.jpg;,4,jpegx;3,700x.jpg

陈晓前质问苹果日报 陈晓前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20日,在香港警方例行记者会上,一名来自内地的女记者被港媒记者围堵,原因是他们认为该记者在记者会上拍摄了其他在场记者。

  记者会结束后,在场的近20位港媒记者将该名女记者团团围住,强迫其出示证件,又指控其为警务人员。警方屡次尝试护送该记者离开现场,却遭阻挠。事后核实,该记者为广东电视台驻港记者陈晓前。

  事件发生后,陈晓前在朋友圈中提出了一系列的质问,“大家都是同行,客观真实地呈现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报道难道不是我们每一个新闻记者应该具有的专业精神么?我要质问你们!为什么你们苹果日报的记者可以质疑我的采访权?你们又有什么权利来调查我的采访权?这就是你们嘴里的新闻自由么?!”

  陈晓前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陈晓前,广东广播电视台驻香港记者站站长。

  2019年8月20日,香港警方例行记者会结束后,现场20多名港媒记者突然将一名身着红衣的内地记者团团围住,并发生纠纷。他们强迫内地记者出示证件,并无端指控她为假记者,怀疑她是警方工作人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