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艾克森入选国足发声 身为中国球员很幸福

2019-08-22 08:58:52来源:四海网综合

艾克森入选国足发声 身为中国球员很幸福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官宣”艾克森入选最新一期国足大名单后,艾克森一度拒绝采访,就在刚刚他发微博深情回应:这里是我的家,我是中国人,我要回报这些年来,你们对我所有的爱和关怀。

  这张照片拍摄于2013年,那时候,我刚刚落地中国。

  这是一个正在大力发展足球运动的国度,也是一个世界上很多人还不了解的国家,而它,只参加过一次世界杯。

  对我个人来说,这是职业生涯的一次赌博。但是广州恒大的蓝图让我确信,我可以在这里写下属于我的历史。

  时间过得很快。短短的三年时间,我和我的队友们拿下了中超三连冠、亚冠双冠王。

  我个人还两次夺得了中超金靴的荣誉,其中一次所创造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如今依然存在。

  还有2014年的中超最佳球员荣誉。

  短短的时间里,我们赢得了如此多的奖杯。

  但是我想要一次新的挑战,我想看看我的极限在哪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