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迪士尼涉财务造假是咋回事 迪士尼陷财务造假丑闻

2019-08-22 09:09:5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迪士尼涉财务造假是咋回事 迪士尼陷财务造假丑闻

  四海网:国内的“翻包”风波尚未平息,迪士尼在国外突然爆发了更大的丑闻。一位资深前员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举报,迪士尼过去多年一直通过各种手段进行财务造假。

  据外媒报道,在迪士尼工作了18年的资深会计师桑德拉·库巴(Sandra Kuba)向SEC举报,迪士尼公司多年来一直夸大其收入,她也因反馈此事被解雇。

  根据库巴提供的文件,迪士尼虚报收入的方法有很多,典型的如将礼品和免费服务——比如免费高尔夫或免费促销的收入计入营收,打折销售的礼品卡也按照面值计入营收中。不仅如此,对于后者,迪士尼员工在售出和使用时还会重复计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