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餐厅否认刻意剪辑黄晓明 中餐厅黄晓明经典语录汇总

2019-08-22 09:2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餐厅否认刻意剪辑黄晓明 中餐厅黄晓明经典语录汇总

  近日正在播出的《中餐厅》第三季可以说是最近比较火热的综艺节目,尤其是店长黄晓明在最近几集里的表现更是接连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伴随着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到对黄晓明讨论的队列,今天《中餐厅》的总导演王恬对此进行了回应,否认了后期刻意剪辑黄晓明,那言外之意黄晓明的那些明言明语都是真的咯!

  《中餐厅》第三季的嘉宾阵容中除了保留了上一季的王俊凯以及曾在第一季参演过的黄晓明之外,其他人员都是新面孔,秦海璐作为财务总监,杨紫承担起了餐厅的前台顾问以及门面担当。而且为了减轻明星们的做菜负担,节目组还邀请了一名顶级厨师林述巍作为常驻嘉宾担任本季《中餐厅》的做菜担当。

  有新人有老人又有顶级厨师,这样的完美阵容本来该是大家大展拳脚的时候了,但是因为店长黄晓明在节目中的一些夸张表现,引起了网友们的一阵热议。在节目中,黄晓明一改平时在大家心目中好人缘的形象,经常动不动就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说出一些霸道无理的话语,尤其否定林主厨和其他人提出的一些建议的表现,更是让观看节目的网友们是又气又恨,成为了很多网友吐槽的对象。而黄晓明在节目中说的一些诸如“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都听我的!这个事情不需要讨论”等的语句,也成为了网友们嘲讽的点,调侃其为“明言明语”、“明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