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note10值得买吗 三星note10详细评测

2019-08-22 09:58:5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星note10值得买吗 三星note10详细评测

  2019年8月21日,三星电子在北京举办了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新品发布会。其中,三星Galaxy Note10+ 5G成为了三星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5G手机。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在发布会上表示,“ 5G在中国已蓄势待发,三星也将一如既往地顺应社会发展趋势,全力配合推动科技进步。我们将与中国的运营商伙伴加深合作,推进5G在中国的商用化进程,持续聆听中国消费者的心声,不断提升产品的设计与研发,并加强与本土企业合作全面加速本土化进程,致力于将最好的产品与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满足大家长久以来的期待。”

  S Pen一直以来都被人们视为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标志性元素。此次,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所搭载的S Pen再一次进行了功能提升。全新的S Pen拥有一体成型设计,还增添了手势动作捕捉功能,并且能够长时间的进行书写、涂鸦和操控,满足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多元化需求。

  拍照方面,三星为Galaxy Note10系列配备了1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加入了暗光模式。在后置摄像头中配有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同时,Galaxy Note10系列还可以智能识别30种拍照场景,并对照片进行相应的自动调整,再加上后置的3D景深摄像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