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30元体验金马桶 丘吉尔庄园限时3分钟的金马桶你想体验吗?

2019-08-22 10:12:2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根据外媒8月18日报道,布伦海姆宫(也称丘吉尔庄园)为游客安装了价值100万英镑(约合855万人民币)的18k黄金马桶。

  ▲布伦海姆宫的黄金马桶

  据悉,这款黄金马桶是真的可以使用的。观众只需要购买27英镑(约合人民币231元),就能使用它了。不过,为了减少排队时间,游客使用时间限制在3分钟以内,该规定将于今年9月在这家豪华庄园实行。

  此外,游客还必须提前预定好卫生间的使用时间。

  ▲布伦海姆宫

  据外媒报道,这款可冲水马桶由意大利艺术家毛里齐奥·卡特兰设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