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现非常静距离是那一期?播出时间是什么哪一天

2019-08-22 10:18: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前段时间大火的《亲爱的热爱的》想必不少小伙伴们都看过吧,最近新晋男神李现即将做客《非常静距离》,那么你知道李现录制的是那一期的节目吗?李现非常静距离节目播出时间是哪一天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4.jpg

  李现非常静距离是哪一期:

  2019年8月29日。

  据了解,李现在8月20日的时候参加的《非常静距离》的录制。

  《非常静距离》是一个访谈类型的节目,主持人是李静,据了解在这期节目中李静会问一些关于李现的一些个人私事,让粉丝们也能在节目中更加的了解李现,

  在最后主持人都忍不住感叹,李现现在实在是太火了,她说现在身边的人都被李现圈粉了,不仅大赞李现的演技还要邀请他去参加非常静距离,所以这次李现到了现场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