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雪球数据疑被泄露 官方回应称消息不实

2019-08-22 10:24:46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821_171745_127.png

雪球数据疑被泄露 官方回应称消息不实

  8月21日消息今日下午,雪球官方正式对“12万人数据被泄露”一事作出回应。雪球表示,该***图片为不实信息,雪球不会以任何方式获取和存储用户的股票账户、交易密码、交易记录和持仓数据。

  今日早些时候,网上流传称雪球网数据泄露,涉及12万人的数据只卖75美元,包含姓名,身份证,手机,账号/邮箱,密码,持股前3支,持股数,交易风格。彼时,雪球回应称,不会以任何方式将个人信息泄露给第三方,对此问题已进行核实。

  以下为雪球官方《针对***不实信息的声明》全文:

  雪球已经关注到,今日上午有用户根据未经证实的***图片,在某平台发帖称雪球数据可能被泄露,并引发部分转发和疑问。对此,雪球严正声明如下:

  1、该***图片为不实信息:

  (1)雪球不会以任何方式获取和存储用户的股票账户、交易密码、交易记录和持仓数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