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视剧《剑王朝》什么时候播出?《剑王朝》剧情简介

2019-08-22 10:33: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剑王朝》什么时候播出?《剑王朝》这部剧是当红小生李现与李一桐主演,该剧于18年4月正式杀青,据悉该剧除了李现和李一桐加盟之外更有老戏骨参加,那么你知道电视剧《剑王朝》什么时候播出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5.jpg

  剑王朝播出时间:

  该剧于2018年4月1日杀青。这部剧是李现和李一桐主演的,预计这部剧将于2019年8月播出。

  《剑王朝》是根据无罪同名小说改编,爱奇艺、北京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圣基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网络剧。

  由冯小刚监制,马华干执导,饶俊编剧,李现、李一桐、姚笛、刘奕君、赵圆瑗、何润东等联袂主演。

  不过目前剑王朝电视剧暂未官宣定档开播时间,应该是2019年年内播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