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你为什么推人那小女孩意思及视频出处 回答他扒拉我是什么意思?

2019-08-22 10:42:32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你为什么推人那小女孩”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有很多网友不明白你为什么推人那小女孩这个梗是什么意思,那可能是因为你没看过乡村爱情故事。如果你回答他扒拉我的话就证明是孙子。那么你为什么推人那小女孩的梗是什么意思?视频出处是哪里?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你为什么推人那小女孩什么梗

  简单点,“你为啥推人小女孩”是爷爷说的话 “他扒拉我”是孙子说的话,如果你回答了“他吧啦我”就等于承认了自己是孙子,类似于“我去给你买橘子你站在这不要动”

  这个梗,是谢广坤(爷爷)问谢飞机(孙子)的话,如果你回答“她扒拉我”就相当于承认了你是他孙子,你们文化人真会玩。

  这个梗相当于朱自清那个“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再或者“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意思是nmsl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