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称丹麦首相“恶心”!你不能这么跟美国说话

2019-08-22 10:57:33来源:四海网综合

28.jpg

视频截图

  22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对丹麦首相拒绝出售格陵兰岛时的措辞表达不满,并且称,美国对丹麦这一自治领的收购只是一个想法而已。

  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表示:“我认为,(丹麦)首相说(我的购岛构想)‘荒谬’,说‘那是一个荒谬的想法’的表态,是让人厌恶的。我认为这是一个不恰当的表态,”“所有她要做的只是说一句‘不,我们不感兴趣’就够了。”

  丹麦首相梅特·佛瑞德里克森上周日表示,美国想要收购格陵兰岛的想法是“荒谬的”。特朗普说,这位女首相没必要用“荒谬”这个词,本应该简单地告诉他,她的国家对出售格陵兰不感兴趣。此前,特朗普买岛被炒得沸沸扬扬,本来想把格陵兰岛变成美国的一个州,事情没谈成,特朗普竟骂丹麦首相恶心。特朗普常用“恶心”来评价惹怒自己的女性。

  “她不是在跟我说话,而是在跟美利坚合众国说话。你不能那样跟美国说话,至少在我当总统时不能这样。”他还补充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