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一博现身机场疑似被激光笔照射!网友呼吁:请理智追星

2019-08-22 11:14:2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有网友晒出王一博现身机场的视频,行走过程中,有非常明显的激光笔光点来回照射王一博。从照片中和视频里也不难发现,这种照射行为非常的刻意和明显,而且拿着激光笔照射的人,应该离王一博并不远。只不过由于现场应援的人很多,并没有拍到拿激光笔肇事的当事人。

30.jpg

  正所谓可以不爱但别伤害,这种行为真的非常恶劣,大家都知道用激光笔照射人,是非常不道德的行为,特别是对眼睛和皮肤的伤害尤其之大。

  在照片中也不难看出,照射的主要位置是肩膀和胸口以及腹部,明显是想用激光笔产生的热度在王一博的衣服上烧出一个口子。

  虽然王一博出现的时候,旁边有多位安保人员,但是依旧无法做到全方位的保护,如此一来的话,以后明星出行,估计要穿防护服了,毕竟如果出现什么意外的话,那后果简直不堪设想了。

       网友评论:

31.jpg

  毕竟最近类似事件屡禁不止,安全问题不是闹着玩的,不知道这些用激光笔的人究竟是怎么想的?如果真出现问题的话,照射的人肯定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据悉做出类似行为的一般有两种人,一种就是私生饭给,另外一种就是对特定明星有恨意的人。自家爱豆造成困扰的事情,也不是一起两起了。前段时间王俊凯就在TFboys演唱会中,被私生饭拿激光笔照射。据悉他们这么做无非就是想引起爱豆的注意,希望爱豆能够在人群中关注到自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