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花逾16万住月子中心孩子却骨折!负责人表示:不清楚

2019-08-22 11:3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孩子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很大的事,现在很多人会选择一些月子中心来照顾,这样就可以省去很多事情。近日,深圳一女子花逾16万住月子中心孩子却骨折,月子中心负责人却声称:不清楚。

35.jpg

  7月份,深圳的庄女士生下了她的第四个孩子,很快庄女士就在朋友的介绍下,去了一个名为名媛月府月子中心定了一份164800月子套餐,然而这才一个月不到,8月9日晚上7点左右,庄女士发现孩子突然哭的很大声,而且一直在发抖,一开始庄女士并未在意,直到几天后孩子一直哭闹不止,各种反抗情绪,后来庄女士发现孩子的内右腿已经非常肿胀,而且是有一个半左腿那么大了。

36.jpg

  庄女士这才发现不对劲,于是庄女士将孩子送往南山医院急诊,结果医院确诊为骨折,庄女士称不知道是护士哄孩子扭到还是摔到,月子中心称没有发现孩子有骨折情况,并称如果真正的是我们的,那肯定我们要承担责任,如果真的不是我们,我们也没有办法。对此,你怎么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