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空乘抚慰宝宝暖化网友

2019-08-22 11:45: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坐飞机尤其是坐长途飞机,大家都会疲惫想要安静的休息一下,可是若是有婴幼儿在飞机上苦恼,不管是家长还是乘客都挺闹心的,日前,在美国国内线班机上,一位妈妈带着孩子上飞机,孩子却开始大哭,让妈妈不知所措。一名空乘人员将女婴抱走并安抚她,暖心举动让网友留言“恋爱了”。

0021.jpg

  据报道,日前,一架从得州泰勒飞往丹佛的边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班机上,一个宝宝突然开始大哭。空乘人员卡斯特罗(Joel O Paris Castro)经过妈妈的同意后,一把将孩子抱起,带到飞机后方开始安抚孩子的情绪。

  卡斯特罗事后接受采访表示,孩子当时看起来像是想要看看飞机四周,而孩子的妈妈也同意让卡斯特罗抱孩子,好让自己稍微休息一下。于是,卡斯特罗便带着孩子在飞机上玩了一会,他了解带孩子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我猜小时候,我妈也希望带孩子有休息的时间”,此外,卡斯特罗也致力于提供顾客更安全且更有趣的搭机体验。

  报道称,哄小孩的过程被飞机上的其他乘客拍下,并分享到“脸书”,一名网友称卡斯特罗的举动很“珍贵,这是我们现在需要的正面故事”。卡斯特罗自己也将这段经历分享出去,他在“脸书”说:“碰上这种经历,让我觉得当空乘人员是最有意义的工作”。

  网友们除了大赞卡斯特罗的暖心举动外,还有些人关心卡斯特罗“是否单身”,被卡斯特罗的外表深深吸引。而边疆航空也肯定卡斯特罗的助人之举,表示这符合边疆航空“对家庭友善”的企业精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