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重启销售华为 日本开卖哪些型号华为手机

2019-08-22 11:54:43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重启销售华为 日本开卖哪些型号华为手机

  日本当地最大电信运营商Docomo在8月20日宣布,将重启华为手机在日本地区的销售,这也是继日本KDDI和软银两家运营商之后,又一家电信公司重启华为手机的销售。

  本次重新启动销售的华为手机是P30 Pro手机,现在在Docomo的官方渠道可以开始预定。此前因为华为受到美国的“出口管制”限制,日本运营商暂停了原本计划在5月份华为P30系列手机在日本的销售工作。在重新开放华为手机的销售之后,日本运营商表示,使用华为手机依然可以获得安全的安卓系统使用以及更新。

  NTT DoCoMo是 1991 年 8 月由日本电信电话公司(NTT)所分出来的。NTT DoCoMo作为日本最大的移动运营商,用户达到 5140 多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