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动物园猴子拿石头砸碎玻璃想越狱!网友:不许成精

2019-08-22 13:12:5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则动物园视频,令网友啧啧称奇,视频中一只猴子搬起石头数次砸向困住自己的玻璃,并成功将玻璃砸开裂。

41.jpg

视频截图

  据悉,此事发生在郑州动物园,该猴子实为一只卷尾猴,围观游客在看到猴子砸玻璃一幕后都会心一笑,但看到玻璃裂开后都被吓得叫了一声,猴子也被吓得仓皇逃窜。

  工作人员解释,这只卷尾猴向来比别的同类聪明,擅长使用工具。所幸场馆使用的是钢化玻璃,不会对动物造成伤害。事件发生后,园方立刻前往场馆内把可能“作案”的石头全部捡走,同时加紧定做了新的玻璃,日后也会加强巡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对此有网友评论:

42.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