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郑秀妍违约或赔20亿 郑秀妍天价赔是怎么回事

2019-08-22 15:22:34来源:四海网综合

郑秀妍违约或赔20亿 郑秀妍天价赔是怎么回事

  四海网:据韩媒报道,Jessica郑秀妍陷入与中国内地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报道称,郑秀妍因违反合约被中国经纪公司起诉违约,索赔20亿韩元(约人民币1200万元)。目前,郑秀妍方面已经提出上诉。

  听说,起因是在2016年有两家公司获得了Jessica的独家演艺中介代理权的权限,但在不久后中国经纪公司以郑秀妍不履行合约为由向法院提起诉讼索赔20亿韩元,其中包含了独占授权费,咨询返还金,未分配收益还有违约金等。然后之前北京仲裁是判郑秀妍要赔,她又申请韩国审理,结果韩国审理结果也是要赔,好像是三审制度,现在还有最后一次上诉审理机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