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具惠善发文回击 称自己比丈夫更早患抑郁

2019-08-22 15:3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具惠善发文回击 称自己比丈夫更早患抑郁

  四海网:近日,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丈夫安宰贤进入婚姻疲惫期想要离婚,而自己想努力挽回家庭,可惜丈夫冷漠回应,并准备发布离婚声明。事件公开后在网上引发热议。

  21日,沉默许久的安宰贤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在婚姻生活中尽了作为丈夫的最大努力,没有做过丢人的事情,看到具惠善一直歪曲事实,让自己觉得更没有信心维持婚姻生活。

  安宰贤发表立场后约1个小时,具惠善在SNS上再次发文反驳安宰贤。

  具惠善首先对协议中所谓的“捐款”进行了说明。此前具惠善和安宰贤曾捐给儿童医院一笔钱,具惠善称当时“捐款”用的都是自己的钱,所以现在要求安宰贤返还一半的金额。而且现在安宰贤所住的房子的所有装修费用都是具惠善承担的,结婚以来全部的家务活也是具惠善干的,所以具惠善才收每天三万韩元、共三年的劳动费,并不是离婚协议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