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用什么水洗脸好?这四种美容又淡斑

2019-08-22 15:36:1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用什么水洗脸比较好呢?很多小伙伴在护肤的时候往往忽略了一个重要的步骤就是洗脸水的作用,科学证明正确使用洗脸水可以达到美容效果,那么早上用什么水洗脸更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6096328 (1).jpg

  1、茶水洗脸

  功效:预防皱纹

  茶叶中有一种神奇的成分:茶多酚。它可以增加皮肤抗氧化水平,防止自由基对细胞的损伤,促进皮肤细胞的生长。

  2、柠檬水洗脸

  功效:美白祛斑+润肤

  如果想要白皙无瑕的皮肤,柠檬是你的必备佳品。柠檬水的抗氧化作用有助于应对体内自由基损害,缓解衰老进程。其富含的维生素C能帮助氨基酸合成胶原,保护皮肤,防止皱纹早生。柠檬水还可以减少皮肤积淀的黑色素,从而减少色斑产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