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在家抽烟视为家暴泰国新法生效 中国各地禁烟现状如何?

2019-08-22 15:56:34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今年6月有媒体报道,泰国政府推出旨在解决家庭暴力问题的新法例,其中规定:民众如果在家吸烟,导致其他家庭成员吸入二手烟,健康遭到影响,将被视作家暴罪,可能遭刑事检控及需戒烟。

201908211405013154.png

  8月20日,泰国新法规“在家吸烟者构成家庭暴力罪”正式生效。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泰国在六大机场禁止吸烟,同时还全面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

  你如何看待这一新法规?

  网友评论

201908211355289282-680x212.png

  不少网友表示支持,有网友表“国内很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