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学位证毕业证可以邮寄吗用什么快递 邮寄毕业证怎么最安全

2019-08-22 16:03: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有没有过邮寄毕业证的经历呢?不知道毕业证书可不可以邮寄安不安全,如果可以邮寄毕业证,用什么快递更加安全呢?很担心会寄丢了,最近不是总出现快递弄丢邮寄的毕业证的事情嘛,就比较担心。

0036.jpg

  当然,最好是自己拿回来,自己放心,也不会出差错,毕竟是自己奋斗了四年的成果,一纸证书见证了你四年的努力嘛!当然,若真的有事拿不了,可以邮寄,EMS或顺丰都可以,但是要注意可以先彩印扫描一份,然后跟快递选择保价,邮费到付,就可以了。要实时跟进你的快递进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