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朱丹疑似怀二胎!素颜现身小腹微凸明显

2019-08-22 15:58:1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朱丹现身北京机场被拍。朱丹脚穿平底运动鞋,搭配一件条纹裙,小腹明显隆起,引发“怀二胎”猜测。

55.jpg

  朱丹和家人带着女儿小小丹现身北京机场,她穿着平底运动鞋搭配黑白条纹连衣裙,戴着黑色渔夫帽背着黑色挎包。当天只见朱丹和家人,全程未见周一围,他应该在忙着工作无暇顾及妻女。

  朱丹的家人推着儿童车,小家伙扎着马尾辫胳膊,侧颜白嫩脸蛋肉嘟嘟,非常可爱。朱丹和助理走在一旁不时回头看女儿。母女俩温馨有爱,朱丹小腹微隆,看起来就像怀二胎了。一会儿,朱丹抱起女儿,侧面看肚子更明显了。

56.jpg

  朱丹1981年出生,周一围1982年出生,两个人的年龄都不算大,因此还是很容易怀二胎的。朱丹曾经是浙江卫视一姐,后来跳槽到湖南卫视,与谢娜平起平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