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杨怡被曝怀孕 杨怡怀孕是真的吗

2019-08-22 16:41:39来源:四海网综合

杨怡被曝怀孕 杨怡怀孕是真的吗

  40岁的杨怡与小5岁的丈夫罗仲谦已经结婚3年。虽然婚后二人表明对生孩子不设防,罗仲谦更夸下海口表示要全速前进,目标是“三年抱两”。

  事实上,这三年来二人都忙于工作,长期分隔两地生活,再加上杨怡脊椎有问题,因此生儿育女大事一直没有实现。

  杨怡是圈中有名的“拼命三郎”,早年拍戏导致自己一身伤,脊椎问题更是非常严重,有知情者透露医生曾劝告杨怡调理好身体再怀孕。

  罗仲谦也不想老婆冒险生孩子,一切以老婆身体为重。

  8月22日,港媒爆料,这对夫妻似乎静悄悄地把生儿育女的人生大事办好了,并指杨怡将会生下金猪宝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