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醉汉公交上熊抱女乘客 酒后闹事怎么处罚

2019-08-22 16:59:18来源:四海网综合

  醉汉酒后闹事,最终丑态百出的事件有不少,但最近在深圳的一辆公交车上,一名男子竟然借着酒劲,一上车就强行抱住一名女乘客,同时对其不断辱骂,司机和一众乘客都好心劝阻,想不到这名男子还耍起了“醉拳”,不仅对司机大打出手,甚至还强吻了男司机。男子最后有怎样的下场呢?

0038.jpg

  监控画面中,一位司机被这名男子用拳头重重打中右眼的这一幕,就发生在深圳一辆M270线公交车上。8月18日晚上9点半,一名白衣男子在天濠购物广场站台,摇摇晃晃地上了公交车,但随后就径直走向一名女乘客,企图强行将其抱住,幸好女乘客迅速躲开,但仍遭到该男子的辱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