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死后如何处理社交账号 网络遗产继承引热议

2019-08-22 17:20:53来源:四海网综合

死后如何处理社交账号 网络遗产继承引热议

  某互联网企业客服表示:目前,账户暂时是不支持继承的。如果账户里面有资金的话,需要提供的是第一继承人他本人的身份证,第一继承人与账户持有人的关系证明,账户持有人的死亡证明书等才能处理账户内的金额。

  听说自己的社交账号不能继承,网友们都炸锅了。直呼“王者荣耀那5块钱算是白充了”“7位数的QQ看来是后继无人了”。甚至还有人担忧死后花呗没还完怎么办?

  未来,网络虚拟财产继承和保护的问题,会越来越重要,相关部门应该尽快对争议问题以及法律模糊地带进行及时的厘清和界定,完善相关的制度和法律体系,实际也是网络社会不可或缺的公共保障,是无法回避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