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住酒店发现绣花鞋 惊悚片标志吓坏房客

2019-08-22 18:08:10来源:四海网综合

wR9yb6lOoFViPwc0Eysydho0NIZ3L6t4W3KykVJtTVtbt1566348233166.jpg

住酒店发现绣花鞋 惊悚片标志吓坏房客

  中国恐怖片中,绣花鞋绝对是一个标志性物品,近日,就有网友在微博上吐槽称,自己在宁波一家酒店床底发现一只绣花鞋!同时指出,床底垃圾成堆,也因此受到惊吓。言辞中似乎是向酒店反应情况后未得到及时处理怒发微博。

  记者看到,从配图来看绣花鞋只有一只,玫红色的。鞋子的外表比较干净,与边上扔着的一团肉色丝袜对比,鞋号似乎不大。

  但不料想,就是这样一条吐槽贴的发酵,使事件迅速在网上发酵。

  不少围观网友对此“脑洞大开”,站位住客吐槽酒店方垃圾清理不力的同时,还纷纷将“绣花鞋”与恐怖电影相关联产生联想:

  “一只绣花鞋,是挺吓人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