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荷兰弟取关迪士尼 荷兰弟版蜘蛛侠要凉凉?

2019-08-22 18:18:2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5.jpg

荷兰弟取关迪士尼 荷兰弟版蜘蛛侠要凉凉?

  继索尼官网发布消息,称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将不再担任下一部《蜘蛛侠》单人电影的制作人后,该系列的主演“荷兰弟”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被发现已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取消了对索尼影业和漫威的母公司迪士尼的关注。这让喜爱这一系列电影的粉丝不禁忧虑,是不是下一部的拍摄计划也会跟着戛然而止。

  日前,美国娱乐新闻网站Deadline率先爆出,凯文·费奇将不再制作任何《蜘蛛侠》电影,这意味着拥“蜘蛛侠”版权的索尼影业与制作方漫威影业将彻底分道扬镳。而矛盾的源头还是在于索尼与迪士尼无法就利益分配问题达成一致。

  最新的这版由“荷兰弟”主演的《蜘蛛侠》系列为索尼和漫威共同开发,索尼提供版权和所有经费,漫威负责具体拍摄制作事宜,因此出品方仍为索尼,而迪士尼可获取影片纯利润的5%以及周边商品的开发权益。据悉,此次双方交恶是在于,迪士尼方面认为5%的抽成过低,要求提高到50%,但也愿意承担一半的投资。索尼方面则是拒绝了这一要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