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锦赛重大误判中国队少算一分!决胜局中国队逆转韩国进八强

2019-08-23 08:07:00来源:四海网综合

5.jpg

  8月22日,羽毛球世锦赛正在进行,第四个比赛日,女双1/8决赛,中国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19-21、21-17、21-16逆转韩国金昭映/孔熙容,晋级八强。但在比赛中,裁判出现了重大失误,中国组合莫名丢掉一分。

  在被裁判无端扣掉一分的情况下,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迅速调整心态,决胜局战胜韩国组合挺进八强,也算是解了一口怒气。

  当时,比赛进行到决胜局,中国组合5-3领先,韩国组合回球出界后选择了挑战鹰眼。但意外发生在挑战时,比分莫名变成了4比3。紧接着,韩国组合挑战失败,主裁宣布比分为5-3。中国组合及教练立刻和主裁理论,希望更正为6比3。但结果却让人感到震惊,赛事监督官和主裁商量后表示希望凡尘组合继续比赛,完全合情合理的改判并没有发生,中国组合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一分莫名失去,比赛在中断几分钟后继续进行。

  好在,最终中国组合还是拿下了这一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