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边开会边给孩子喂奶 带娃工作两不误攻略

2019-08-23 08:48: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地时间21日,新西兰的众议院辩论会上,迎来一位小小 “参政员”。据英国路透社22日报道,新西兰众议院议长特雷弗•马拉德21日在推特上晒出两张照片,照片中的马拉德一边主持众议院辩论会,同时给怀里的婴儿喂奶。

00003.png

  他的推文称:“通常情况下,议长的椅子仅供主持会议的官员使用,而今天,有一位贵宾和我共享这把椅子。恭喜塔马迪﹒科费,小蒂姆是你们家的最新成员。”

  原来,当天在新西兰众议院举行的辩论会上,议长马拉德在主持会议时,帮忙照料了参会工党议员塔马迪﹒科费(Tamati Coffey)的宝宝。据路透社介绍,马拉德不仅是一位政治老手,也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他还有六个孙辈。

  另据《今日印度》报道,今年7月,科费的儿子小蒂姆(全名Tutanekai Smith-Coffey)经**出生。此次会议也是科费刚刚休完陪产假后,第一次带着孩子一起参会。

  议长给孩子喂奶的一幕21日也引发网友讨论,有人直呼议长的举动“太暖”,还有人表示小蒂姆很萌很可爱。

  网友赞赏马拉德:“这传达了一个极好的信息,那就是男人也可以照顾宝宝。没有必要害怕抱孩子和喂孩子。他看起来很舒服。这太棒了!”↓

  事实上,这并非新西兰政客首次“带娃工作”。2018年9月,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在纽约联合国大会发表讲话时,带着她刚出生不久的宝宝一同开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