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欧联杯武磊造点加助攻 西班牙人3-1索尔亚逆转精彩赛事详情

2019-08-23 08:51:24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3时,2019-20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四轮,西班牙人主场3比1战胜索尔亚。科切尔金为索尔亚首开纪录,武磊头球击中横梁,费雷拉头球破门,武磊创造点球但格拉内罗射失,哈维-洛佩斯建功,武磊为替补出场的巴尔加斯送出助攻。

QQ��ͼ20190823085300.jpg

  武磊发挥出色,西班牙人逆转取胜

  比赛亮点

  西班牙人追平尤文纪录:逆转战胜索尔亚之后,西班牙人欧战近20场保持不败,追平尤文和巴黎圣日耳曼保持的纪录。这是西班牙人史上首次对阵索尔亚,也是史上首次对阵乌克兰球队。在首战获得2球优势的情况下,西班牙人此前5次从未被淘汰。

  武磊表现出色:尽管此役未能破门,但武磊头球击中横梁,创造出点球,而且为巴尔加斯送出了助攻。对塞维利亚一战表现不佳遭到批评之后,武磊此役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哈维-洛佩斯打破7年球荒:此役破门的哈维-洛佩斯打破自2012年9月对毕尔巴鄂竞技以来的首个进球,这是他为西班牙人打入的第3球。

  MVP:在迪达克受伤之后,中场休息替补出场的维克托-桑切斯改变了比赛的节奏,也为西班牙人的取胜奠定了胜局。不像一味长传的迪达克,维克托-桑切斯处理球更为合理,不断与队友形成有效配合,让西班牙人的进攻更有条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