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QOO Pro价格是多少 iQOO Pro售价及开售时间一览

2019-08-23 08:57:54来源:四海网综合

e200-icqznfz9062351.jpg

iQOO Pro价格是多少 iQOO Pro售价及开售时间一览

  昨天晚上vivo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昨天晚上iQOO Pro系列正式发布。截止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诞生,未来相当长的时间之内也会是最便宜的5G手机。

  iQOO Pro 5G起步价为3798元,最高价为4098元。注意起布RAM就达到8G,这应该是第一个抛弃6G RAM的品牌。当然也有一些小遗憾,售价3998元的是8+256组合,售价4098元的竟然是12+128G组合。对于4G的版本我们就不用看了,有了这么低价的5G版本你还会入手4G版本吗?要不它的价格一公布大家都称这是买手机送你5G功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