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颜如玉涉虚假宣传被罚百万是真是假?颜如玉回应:涉事公司系个体行为并不代表颜如玉

2019-08-23 09:10:5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网红微商“颜如玉”涉嫌虚假宣传,被浙江金华市场监管局顶格处罚,罚款百万。8月23日凌晨,颜如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回应,被处罚的主体为“金华梨大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非颜如玉公司;同时,涉事公司系个体行为,并不能代表颜如玉公司,其违规并不等同于颜如玉公司违规。

  图片来自@颜如玉官方微博

  市场监管部门对金华梨大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图片来自@颜如玉官方微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