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6头牛高速遛弯 高速上演生死时速

2019-08-23 09:18:11来源:四海网综合

26头牛高速遛弯 高速上演生死时速

  8月15日,在温州瓯越大桥上,一群牛忽然闯入高速,对交通造成了极大影响。

  监控中,这群牛正慢悠悠地走在高速路面上,过往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初步估算,这群牛有20多头,之后,民警找到了这群牛的主人陈某。

  陈某:“我发现的时候就已经找不着了,问他说是跑到这里了。20来头全上去了。”

  为防止牛群受惊吓四处逃散,民警联合巡查人员在牛群前方摆放隔离筒拦截,并安排人员在后方进行车辆引导,同时慢慢将牛群驱离高速,经过长达半个小时的努力,才成功将牛群赶下高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