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ETC怎么办理费用多少钱在哪办?

2019-08-23 09:47: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办理etc了,并且使用ETC也更加的方便快捷,在ETC车道实现不停车通行,办理高速ETC需多少钱?在哪里可以办理呢?

01.jpg

  ETC怎么办理在哪办?

  ETC办理有多种方式:高速路口处、大型银行营业厅、多个互联网平台,目前来看去银行办理是比较划算的,而且还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比如免工本费、免设备费、享受折扣等。

  1、营业厅办理:查询好附近可以办理的营业网点,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和车辆行驶证,在营业厅填写好相关的表格。过些时日收到ETC卡,将其插入OBU设备里面就行了。如果是信用卡要注意及时还款,逾期不还会造成个人信用的不良记录。

 

  2、手机银行APP办理:进入手机银行app,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填写信息时,要注意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重要信息的正确性。同时保证上传身份证等照片的清晰度。OBU的安装方法也较为简单,只需要根据说明书进行安装就可以使用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