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etc正确安装位置图解

2019-08-23 09:51:32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我国高速公路配套设施不断完善,高速ETC车道越来越多,交通部新政策出台后,预计2019年底ETC使用率达90%以上,也就意味着未办理ETC的车辆不仅不能享受优惠政策,还要排队交费,影响出行。到时可能出现这样一种情况“高速千万条,人工剩一条,不装ETC,排队心力劳”。 ETC设备一时成为抢手货,但ETC装在车上哪个位置很多车主并不了解,往往因安装不当导致ETC电子标签失效。

1555657299.jpg

  ETC正确安装位置图解

  1、高度不低于1.2米,不高于2.5米。

  2、安装角度N应在30º-90º之间(电子标签表面与水平面的夹角)。

  3、小汽车、面包车等小型车辆OBU设备安装位置在前挡风玻璃水平中上部,而大卡车、大客车等大型车辆安装位置在中下部。

  4、对于车辆本身有防爆膜或后期贴装防爆膜的,由于防爆膜中含有金属离子,会影响微波通信链路的信号传输,因此应该安装在“微波天窗”带,或对防爆膜开一个8cmX10cm的矩形区域。

  5、汽车玻璃过厚的或经过改装的有可能导致ETC设备信号传输失效的情况,此时需要找维修店专业人员解决。

 

  ETC装在车上哪个位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