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辨别酒店床单是新的还是旧的

2019-08-23 10:34: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出行在外,住酒店是必然的,可是经常的酒店床单风波,让大家对酒店是否更换新床单疑心重重,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确认辨别新入住的酒店房间中的床单是否更换过呢?怎么判断酒店床单是否是新的?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床单是否有折痕。床单在经过水洗和熨烫之后,会留下明显的折痕。有折痕的床单和被罩通常就是换洗过的。如果没有折痕,就需要留心了。

00000000.jpg

  其次,你可以拿起枕头稍微闻闻,看是否有气味,如果有异味、香味或者洗发水的味道,那肯定就是上一个客人留下的。

  通过这样的方法,如果你发觉酒店的床单没有更换,完全可以据理要求酒店予以更换。

  另外,如果你到一些条件不是很好的地方旅行,酒店达不到相应的标准,那么睡觉时最好不要裸睡,也不要使用酒店的浴巾(建议自带)。去印度、非洲、中南美等相对落后地区,旅行时带上睡袋也是很有必要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