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郑爽十周年生日会再现楚雨荨 郑爽与张翰隔空同框

2019-08-23 10:33:23来源:四海网综合北青网

  《女儿们的恋爱2》特别直播即将甜蜜开启郑爽徐璐分享恋爱故事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特别直播活动将于今日下午6点30分在上海举行,由芒果TV独家直播。制片人兼总导演晏吉、嘉宾郑爽张恒及爸爸郑成华,及徐璐张铭恩将到场与粉丝们共同分享节目趣事,张绍刚担任主持人。此外,郭碧婷向佐、陈乔恩也将带来特别的视频祝福。

  《女儿2》将于8月29日恋爱上线,此前已播出“恋爱开始前·心动篇”及“告白篇”中,四组嘉宾的恋爱日常初展露,甜蜜不断:郑爽自曝因“爱”胖了十斤;向佐郭碧婷大谈婚后规划;陈乔恩也即将开始与神秘男嘉宾的约会之旅;而徐璐张铭恩则大方袒露公布恋情的原因,让不少网友直呼“太甜了”。此外,四位爸爸对女儿恋爱的不同态度,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在本次的特别直播活动中,郑爽爸爸和张恒将给“寿星”郑爽带来什么惊喜?徐璐张铭恩会有哪些高甜互动?值得期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