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要求学生证明自然卷 头发自然卷怎么办

2019-08-23 11:13: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又到了开学季,不少新生们又该报道了。不过,厦门的小雯却遇到了点闹心事。今年中考,小雯考上了厦门工商旅游学校,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到的行为规范要求中提到,“男女生不准染发、不准烫发”,否则,“需整改后再注册”。  

000013.jpg 

  小雯是个天生的自然卷,报到的时候被老师告知,自然卷发质开学前把头发拉直,或者到医院开具“自然卷发质证明”。可是到了一家三甲医院却被告知这证明开不了,医院根本没有发质检测这个项目。最后,在当地报纸的牵线搭桥下,小雯找到了厦门市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协会给开具了一纸证明,并盖章认证“情况属实”。  

000012.jpg 

  对此,学校回应:“不允许学生烫发、染发的规定,初衷是为了孩子健康成长,学校并无让学生开具发质证明等特别规定,可是部分老师在传达时产生了误会”。不管怎么说,希望校方在贯彻规定时能少一些刻板,多一份变通,毕竟所谓的传达误会也能让人跑断腿。(来源:河北卫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