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在家抽烟视为家暴 在家抽烟定家暴罪怎么处罚

2019-08-23 11:17:0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中国实施在公共场所实施禁烟,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等城市,都出台了室内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立法,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000015.jpg

  据悉,北京实施了室内场所的控烟之后,减少了几十万的烟民。不过在泰国,在家吸烟也不允许了!

  2019年2月,泰国在六大机场禁止吸烟,同时还全面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

  2019年5月,为遏制二手烟对人的影响,泰国发布新法,将在家吸烟视为“家庭暴力”。

  2019年8月20日,泰国新法规“在家吸烟者构成家庭暴力罪”正式生效。这个旨在预防家庭暴力,保护家庭构成员幸福的法律之所以把家里吸烟视为家庭暴力,是因为吸烟导致的严重的健康问题及社会问题。

  其实,家庭的幸福,首先是夫妻之间的幸福,做好以下几点可以保证夫妻之间甜蜜,保证家庭幸福,不出现家暴:

  1.双方都不脱离生活的物质层面,给予对方在生活物质层面的付出足够的理解、支持与尊重。

  2.双方都在生活中投入情感,爱彼此,爱孩子,并用实 际行动表达对对方为生活付出情感的理解、支持与尊重。

  3.生活的情操方面,可以借助交换品格成长的方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