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亚马逊雨林大火 亚马逊雨林大火最新消息

2019-08-23 11:20:07来源:四海网综合

d1ea385cff3953a89e89464aea718114.jpg;,4,jpegx;3,700x.jpg

亚马逊雨林大火 亚马逊雨林大火最新消息

  据英国媒体8月22日报道,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Jair Bolsonaro)当天指责一些非政府组织(NGO)因不满巴西政府削减保护亚马逊雨林的资金,故意纵火违禁词已过滤雨林。当被记者追问其指控的何在,博索纳罗声称“没有书面材料”。

  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自今年1月上台以来,采取鼓励农牧业发展的雨林开发政策,引起环境保护组织和人士的担忧。

  据《每日邮报》报道,亚马逊雨林是地球两大“绿肺”之一,大面积森林、植被可吸收二氧化碳,经由光合作用产生氧气,对缓解全球变暖有不可估量的作用。巴西国家空间研究所INPE报告,今年7月以来,巴西亚马逊雨林火灾不断,大约2254平方公里森林从该地区消失,退化面积比去年同期激增2.78倍。巴西政府称这一数字“耸人听闻”,博索纳罗随后解除了空间研究所所长的职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