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医学生被迫剃光头 画风好像进了寺庙

2019-08-23 11:33: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医学生被迫剃光头 画风好像进了寺庙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道,事发印度北方邦萨法伊医科大学(University of Medical Sciences in Safai village),该学校150名大一医学新生21日被强迫剃光头。目前,学校行政管理部门已经注意到此事,承诺将就此事采取行动。

  这所大学的副校长雷杰•库马尔博士表示,学校已经设立专门机构,调查此事。“我们为学生提供了单独的社会福利。此外,我们还设立了一个反欺凌委员会处理投诉,”库马尔说,“我们还有一个特别小组,在学校所有地方检查是否有欺凌事件发生。学生也可以向反欺凌委员会投诉。”

  “我们会对参与(霸凌)的人采取强有力的行动。我想向低年级学生保证,他们不必担心。”库马尔还补充说,该大学此前曾开除过参与校园霸凌的学生。

  其实,校园霸凌事件在印度经常发生。报道提到,上个月,印度南部城市海得拉巴一名14岁男孩在遭同学欺凌后试图自杀。3月,泰米尔纳德大学两名学生在被高年级学生霸凌后抑郁自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