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被指涉嫌抄袭 网友称其强行碰瓷

2019-08-23 14:18: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哪吒被指涉嫌抄袭 网友称其强行碰瓷

  四海网:《哪吒》深陷抄袭风波,中影华腾喊话饺子导演要求对剧本。一部国产动画电影会打败不可一世的漫威,打败布局十年的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4》。

  《哪吒之魔童降世》真的做到了。正所谓,片红是非多,从《哪吒》上映之初,各种负面消息也相当不少,尤其是在抄袭争议上,网友争议不断。

  近日,箜篌演奏家石璟又连续发文怒斥《哪吒之魔童降世》抄袭非遗大秀剧本《五维记忆》,石璟表示:自己作为《五维记忆》创意秀的主演之一,看完哪吒感觉整部剧的灵魂都被挖了!

  石璟还质问哪吒官微和饺子导演:我们以后还怎么演下去!中影华腾也发布郑重声明,并喊话哪吒导演饺子。哎,国漫好不容易出了一把头,你们觉得他们创意相似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