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票房新纪录超43.1亿 成全球单一市场动画电影票房冠军

2019-08-23 14:39:09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新闻《一线》

641.jpg​​​​​​​

  《哪吒之魔童降世》(后简称《哪吒》)截至8月23日累积票房突破43.1亿,根据最新的汇率计算,此成绩超越了《超人总动员2》保持的6.08亿美元的全球单一市场动画电影票房纪录。

  目前,《哪吒》已经升至内地影史票房榜第三名,距离第二名《流浪地球》46.54亿的成绩尚有一定距离。随着《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后简称《特别行动》)在8月23日正式上映,《哪吒》统领市场的局面也将宣告结束。《特别行动》在22日零点场票房初步报收3522万,23日市场排片占比达到53%,猫眼预测单日票房有望突破2亿。这意味着《哪吒》目前保持的单日票房连冠纪录将定格在28天,与《捉妖记》创造的2011年以来连续单日票房冠军纪录持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