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五粮液是怎么梗 五粮液梗出自哪里

2019-08-23 14:48: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曾经说“大陆人吃不起榨菜的”的台湾“财经专家”黄世聪上台湾另一档政论节目中时,有一位嘉宾再曝出惊人言论称:“大陆经济不景气,导致五粮液价格大涨”。

  当话题提及第八代五粮液涨价以及五粮液股价表现优于贵州茅台时,主持人提问:为何经济不景气,酒反而大幅涨价,有节目嘉宾解读称:

  “酒类产品跟景气是颠倒的,人越不景气,酒卖越好,因为你心情不好,你要喝一点酒,开心一下,所以是颠倒的”。

  此番言论一出,再度笑喷网友。

  在台湾人眼中大陆人真的就这么穷吗?

  不少网友总结到:根据这两位台湾专家的“论点”,在他们的概念中,大陆的经济情况应该是——有钱人吃榨菜,穷人喝五粮液。而这样的结论,恐怕只能“令人喷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