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视剧《走进你的记忆》易明君的扮演者是谁?汪卓成个人简介

2019-08-23 14:53:4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陈情令》中表情包丰富的舅舅江澄吗?近日电视剧《走进你的记忆》已经开播,但是有不少粉丝表示剧中易明君的扮演者看起来十分眼熟!那么电视剧中易明君的扮演者是谁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0.jpg

  电视剧走进你的记忆易明君是谁演的:

  易明君演员汪卓成饰演。

  《走进你的记忆》是由企鹅影视、浙江下一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任海曜执导,宋妍霏、赵志伟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爱情励志网络剧。

  该剧讲述厨师助理安宁帮助失去一年记忆的老板龙皓谦找回记忆、解开心结,并在这个过程中相识、相知、相助、相爱的故事。

  该剧于2019年8月21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易明君,富二代,父母离婚,花花公子,不喜欢做生意,但是喜爱美食,和龙子腾是发小好友。

  看似玩世不恭,实际上对爱情很专一,隐藏了自己的身份来到龙腾酒店跟主厨展昭学习厨艺,对夏天一见钟情,经历种种,最后和夏天修成正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