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大陆和张天爱拳击馆内亲密拥抱!疑似恋情被曝

2019-08-23 15:06: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2.jpg

  23日,有媒体拍到一组张天爱与王大陆一起打拳的照片,照片中,两人身穿运动装互动亲密,一会儿是王大陆从背后抱住张天爱,一会儿是张天爱从背后搂住王大陆的脖子,张天爱还将身子半依靠在王大陆身上十分暧昧,疑似恋情baoguang。

33.jpg

  张天爱与王大陆早前一起合作过电影《鲛珠传》,两人在电影中有过非常激烈的感情戏,在影片发布会上也会非常亲密自然地揽肩膀。甚至两人还在采访中互相表白,王大陆曾被问过“像张天爱这样的姑娘,是不是他的理想型”,王大陆则立刻回答称:“是啊,她真的蛮乖的,也蛮孝顺,她的家教、礼貌都很好,又漂亮,要身材有身材,我是觉得蛮不错的。”即使之后当着张天爱的面再被问到相同的问题是时,他也从未改口。

 

  张天爱也曾夸过王大陆是个很可爱的男生,两人的合照也都非常亲密有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