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卫生巾是什么垃圾分类 卫生巾是干垃圾还是湿垃圾

2019-08-23 15:19: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卫生巾是女性生活中常备且必备之物,可是随着如今垃圾分类的普及推广,关于卫生巾是什么垃圾分类的问题,有的人或许还没有搞清楚呢,究竟卫生巾是干垃圾还是湿垃圾?

0107.png

  关于卫生巾的垃圾分类,不管是用过的,还是没用过的,都属于干垃圾。

  卫生巾主要的材质为棉、不织布、纸浆或以上材质复合物所形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分子聚合物复合纸,佣金和厕纸属于一个类型的,在用完了之后是不可再回收的。投放垃圾的时候需要投放在干垃圾分类里。

  干垃圾的分类:

  餐巾纸、卫生间用纸、尿不湿、猫砂、狗尿垫、污损纸张、烟蒂、干燥剂

  污损塑料、尼龙制品、编织袋、防碎气泡膜

  大骨头、硬贝壳、硬果壳(椰子壳、榴莲壳、核桃壳、玉米衣、甘蔗皮)、硬果实(榴莲核、菠萝蜜核)

  毛发、灰土、炉渣、橡皮泥、太空沙、带胶制品(胶水、胶带)、花盆、毛巾

  一次性餐具、镜子、陶瓷制品、竹制品(竹篮、竹筷、牙签)

  成分复杂的制品(伞、笔、眼镜、打火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