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传5G商用日期9月1日 三大运营商5G资费详情

2019-08-23 16:0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传5G商用日期9月1日 三大运营商5G资费详情

  综合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三大运营商即将于9月1日对5G商用。同时相关人士表示,三大运营暂时没有对用户购买5G手机进行补贴的计划。

  报道称,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透露,三大运营商即将于9月1日对5G商用,但目前没有任何消息显示三大运营商会对5G购机进行补贴。

  中国移动的5G测试套餐每月将能够为用户提供:200G流量、1000分钟通话时长以及100条短信。

  中国联通也为在8、9月购买5G手机的用户,免费赠送的100G体验流量,不过只送两个月。另外联通方面还承诺联通5G网速将能够达到下行500Mbps,上行100Mbps的标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