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西枪手劫持公交车 当街抢劫太大胆

2019-08-23 16:15:43来源:四海网综合

ebdcd089e155ac6b3b6af9cf4ee3a773.png;,4,png;3,700x.png

巴西枪手劫持公交车 当街抢劫太大胆

  当地时间20日,一名男子在巴西劫持一辆大巴,车上共载18名乘客。据今日俄罗斯最新报道,持枪男子已被警方击毙,人质被释放。

  报道称,事件发生在连通里约热内卢和尼泰罗伊的罗伊大桥上。

  20日凌晨5点30分左右,一名蒙面男子挟持一辆载有18人的大巴车,要求司机将车开往里约热内卢。挟持过程中该男子将一燃烧物体扔出车外,威胁要点燃大巴。随后,警方封闭大桥通往里约热内卢的道路。在谈判过程中,枪手曾释放人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