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内首例克隆猫主人回应 把猫当成亲人

2019-08-23 16:21:21来源:四海网综合红星新闻

  原题为《对话国内首例克隆猫主人:花了25万,担心它性格和原来的不同》

国内首例克隆猫主人回应 花25万克隆出爱猫

  四海网:8月21日,国内首只克隆猫“大蒜”迎来满月,“大蒜”是一只经**猫自然分娩的英国短毛猫,委托人黄雨为了纪念过世的宠物猫“大蒜”,选择了克隆宠物。他说就是想弄个一模一样的“大蒜”。

  今年1月9日,黄雨正式向北京希诺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出克隆“大蒜”。据该公司副总经理王奕宁介绍,公司业务以基因技术为基础,对宠物领域有基因检测,细胞保存以及宠物克隆。迄今为止,共克隆了40多只动物。

  上图为“大蒜”本体,下图为克隆的“大蒜”

  “四只**猫里,其中一只在胚胎移植66天后,在今年7月21日自然分娩。这标志我国在克隆领域迈进了一大步。”王奕宁告诉红星新闻,“猫是属于交配才会排卵的动物,所以在采集卵子等方面会有一些难度。而克隆有点像植物的扦插,既是前一个生命的延续,也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如果是纯色,基本没什么区别。但如果有花斑,有可能出现位移,但相似度还是很高。而性格基本在基因中就决定了,当然后天环境对它有影响,相似百分之八九十肯定还是能做到的。”

  8月20日,红星新闻对话克隆猫委托人黄雨,他说25万元克隆费他能接受,但担心克隆猫的性格会和原来不一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